一個小時半, 可以是看完一齣電影, 或是一集電視八點檔, 感覺時間會過的好快...

但我卻如坐針氈般的無法定下心來, 只能來回跺步, 腦海中閃過無數的念頭與畫面...從12:40-14:10

原本以為只是一個意料中的答案, 偏偏還是落入"非常"的人生公式當中,

我又得到一個新的說法, 而重重在心裡埋下一株未知樹

回來的路上, 腦筋一片空白, 眼睛直接發腫, 但我必須故做堅強、強顏歡笑,

因為我知道我馬上得扮演安慰者的角色

"心房xxxx"、"開放xxx"、"再多留一天檢查檢查吧"...下午達特先生來了之後...

空氣急速冷凍

我開始安慰人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